Thursday, January 5, 2012

他的故事

厨房。我看到他在准备晚餐。他快手地将几粒蛋打好,参一些咖喱粉,油弄热后开始煎蛋。
“又再次只吃蛋?”我问道。
他笑笑,说道:“是呀,很忙。今天一整天都没时间吃东西。只吃些水果。超饿。”
我:“只吃蛋,会不会不够营养?”
他:“没办法。明天我就要开始驻在医院实习了。”
他煎好蛋,拿着两片tortilla,走出厨房。“我先去吃了。”

回到自己的房间,我看了看房间里有什么食物。

敲了他的门,手伸出一包“milo”,“这是马来西亚人常喝的饮品,你尝试一下。”


(taken from "Your Manchester 2011"  alumni magazine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