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9, 2012

2月29日 =)

4年才出现一次的日子。

4年前的2月29日,中学毕业后我读预科班,那时从未想过会出国留学。
4年后的今天,我在曼彻斯特大学读大学第二年。
4年内发生了很多事,我经历了人生很多的第一次。
4年后又会是怎样的呢?

我今天说出的承诺,
你说出的祝福,
4年后会否是一样?

希望你幸福快乐...找到专属你的幸福...
希望你会幸福,你一定要幸福,你一定会幸福
你还是要幸福~~~~~

forget-me-not

4年后的2月29日,我希望自己至少是一位可以帮助很多人的优秀药剂师。

"Ask Your Pharmacist"

我借了这本书近半年,和我抱着同样梦想的人出现了, 知音? =)

Beginner's guide to winning the Nobel Prize

我知道这样下去的结果或许是最好的,也有可能到最后得到的并不是我最想要的,但我相信,至少一切都会是值得的。

No comments: